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者 为何一夜之间突然激增

    一夜之间,新疆又出现了新的疫情,真是搞得人心惶惶,据最新消息称,新疆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者,那么无症状感染者为何这么多呢?新疆怎么会突然爆发疫情,源头究竟在哪里?这些问题都是值得考究的。据悉,目前当地已经有4个乡镇升为高风险地区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原本以为我们已经战胜疫情了,可最近还是有部分地区接连爆发二波疫情,就好比最近的新疆喀什,一夜之间冒出了137例无症状感染者。要不是因为主动排查发现,这些无症状感染者隐藏在人群中,后果将是非常可怕的。

    自从10月24日在新疆喀什发现一例无症状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以来,外界一直担心新疆新冠疫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25日举行的关于喀什疫情的新闻发布会上通知说,截至10月25日14:00,对无症状感染者周围的密切接触者进行的核酸检测中,共有137人呈阳性。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委员会副主任顾莹苏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10月24日,喀什州束甫县对应受检查的人员进行了定期检查,发现一名17岁的女性是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她随后被转入喀什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

    发现无症状感染后,当地防疫指挥部立即对近距离接触者和近距离接触者进行了核酸检测。截至10月25日的14:00,有137人为阳性,均与其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