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疫情数据:新冠肺炎超862万例又破新纪录

    新冠病毒肆虐之下,美国依然是全球疫情的“震中”。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人数超862万例,其中累计死亡人数超22.5万,又打破新纪录。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非常严峻。那具体何时能结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今日疫情数据
    美国今日疫情数据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人数63734例,新增死亡人数477例。截至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6时,美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人数8627274例,死亡人数225197例。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23日和24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8万,创历史新高。

    有美国媒体指出,美国新增确诊人数上升一方面与天气转冷有关,另一方面与家庭聚集有关。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流行病学专家凯特琳·里弗斯警告称,美国疫情形势并未出现放缓迹象,预计秋冬季可能会持续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