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听说喀什又封城了吗 现在去那里旅游可以吗

    新疆喀什是一个风景很美丽的地方,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去那里旅游。近日有不少旅客打算去新疆喀什,不过他们担忧目前喀什封城,这样的话会影响旅游体验。据媒体披露的最新消息,目前新疆没有封城,大家可以放心到那里旅游。

    新疆喀什旅游
    新疆喀什旅游

    新疆喀什有好多知名景点,大家去那里旅游,不妨考虑下这些景点:喀什噶尔古城景区、泽普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香妃墓景区、新疆石头城、大漠绿洲生态园、刀郎画乡景区、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艾提尕民俗文化旅游风景区、帕米尔旅游区、红海湾水上乐园旅游景区。

    据悉,喀什地区是新疆唯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那里A级景区多达50处,其中5A级的就有2处。最后提醒下大家,要是到喀什旅游,记得尊重当地文化。虽然那里现在很安全,但是还是要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