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 特斯拉称与其无关

    一天只需要1200元,可以共享特斯拉汽车……近日,上海共享特斯拉项目引发大家关注。据悉,该项目与特斯拉公司没有关系,是我要云车网公司旗下的项目。不过据特斯拉内部人士透露,该项目未取得相关资质证书。

    特斯拉电动车
    特斯拉电动车

    据悉,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这些可以共享的车辆包括特斯拉Model3、Model S、Model X三种车型,时租均为2元/分钟,1200元/日。

    值得注意的是,我要云车网公司还推出企业免费共享特斯拉的项目。加入终身制会员的企业,出资购买1辆特斯拉车,可使用平台在上海所有的特斯拉汽车,实际投资款达到20%年化收益,服务费用从年化收益中扣除,还可获得等值积分。

    3年到期,我要云车网公司全款收购特斯拉车,到期后,前200名用户可置换到期时值等值股权或者续签3年继续享受20%年化收益。不过据媒体透露,我要云车网公司没有相关资质证书,而且其公司早已人去楼空,似乎不太靠谱。

    有媒体报道称,当初ofo深受消费者追捧,用户达到几千万,不过随着运营出现危机,到现在还有1000多万人的押金无法退。希望共享特斯拉不要变成ofo,也提醒广大消费者缴纳押金时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