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股票一股多少钱 市值多少亿美元

    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蚂蚁集团在10月23日时已经完成定价,或许蚂蚁集团在11月上旬就可以上市。最近很多人想知道,蚂蚁集团股票一股多少钱?最终市值达到多少亿美元?下面就这两个问题,给大家说说。

    蚂蚁集团很快上市
    蚂蚁集团很快上市

    由于蚂蚁集团还没上市,所以蚂蚁集团的发行价是多少,现在我们只能够猜测。瑞信在近日预测,蚂蚁集团估值将达到3800亿美元到46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亿到3万亿元,按此计算,蚂蚁平均每股价格大约为83.5元至101.3元人民币,折合97港元到117.6港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蚂蚁集团估值在8月份时还只是2250亿美元,仅仅过了两个月时间,如今估值就翻了一倍。有不少人对此持谨慎态度,认为这是新股炒作之风导致。而且估值过高不一定是好事,有可能促使蚂蚁集团员工大量减持股票,影响公司正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