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意大利也对华为下手了 禁华为5G?

    日前,瑞典向全球宣布,将禁止华为以及中兴参与其5G建设,据路透社在今日爆料,意大利也对华为下手了!原本华为要向意大利公司Fastweb(瑞士电信子公司)提供5G网络核心设备,但是遭到意大利政府否决。

    意大利或禁止华为5G
    意大利或禁止华为5G

    据路透社表示,知情人士称,意大利政府在周四晚间的内阁会议上动用其特别审查权,阻止了以上这项即将发生的交易。这标志着意大利首次否决了与华为签署5G核心网络供应协议,不过华为以及Fastweb都还没就此事件做出回应。

    据路透社爆料,Fastweb认定华为是其唯一的5G核心网络供应商,但是意大利政府认为Fastweb应该多元化选择供应商,所以做出以上决定。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今年九月份访问意大利时,诬陷华为5G危害意大利国家安全,华为对此强烈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