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连5G耗电快 官方表示会继续优化

    目前,第一批iPhone12手机,已经送达消费者的手中了。不少用户反映,iPhone12开启5G网络后,耗电量会有所加快。而苹果高层Kaiann Drance表示,未来会和运营商继续优化这个问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根据媒体公布的测试数据,使用5G网络的iPhone12,其续航能力要比使用4G网络的iPhone12少2个小时。而苹果公司的高层Kaiann Drance在直播中表示,苹果会和运营商继续优化iPhone12的5G网络使用情况。

    而新一代iPhone12的续航能力,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有媒体通过拆解iPhone12发现,iPhone12和iPhone12 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对比iPhone11的3046mAh有减少,经常使用5G网络的用户,就需要准备个充电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