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津新冠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 系与阿斯利康合作研发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之下,各国在加速推进疫苗的研发工作。据最新消息,牛津大学与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在此之前已经暂停1个多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牛津新冠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
    牛津新冠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

    今年9月,因牛津新冠疫苗志愿者出现“无法解释的疾病”,“一项标准审查程序”引发该疫苗在全球的试验“自愿暂停”。10月23日,该疫苗在美国恢复试验。这也意味着该疫苗在全球的试验全部恢复。据此前预测,该疫苗有望在今年年底获批使用。

    据悉,牛津新冠疫苗目前正处于第三阶段试验,在全球范围内来看属于领先水平。但是,该疫苗在试验以来一些志愿者出现副作用。相比较之下,中国新冠疫苗安全性良好,至今没有收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