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暗讽苹果 iPhone12不如Mate 40

    在苹果发布iPhone12之后,华为也曝出了一款新品Mate40,据说华为Mate40十分强大,而且最高售价达到2万元左右,因此华为的余承东暗讽苹果iPhone12比华为Mate40落后,然而不同的两个品牌都各有各的优点,在小编看来,苹果手机的产品这些年来都是差不多的,反而华为手机在技术以及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华为
    华为

    不得不说,苹果手机在中国消费市场上还是占有很大比例的,苹果之所以这么多年来在中国市场上屹立不倒,自然是有实力的,但是最近这几年华为越发强大,而且华为手机风头几乎要盖过苹果了,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而购买华为。

    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暗讽了iPhone12,其他厂商不久前刚刚推出5G手机,而华为已经是第三代5G手机。Mate40系列配备了麒麟9000芯片和比苹果的A14芯片更多的晶体管。5G速度更快;屏幕尺寸也大于iPhone12 Pro Max。

    余承东表示,麒麟9000芯片是华为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芯片。它使用5nm工艺,它也是全球首款采用5nm工艺的5G手机SoC。它集成了153亿个晶体管,比A14芯片多30%。

    他说,麒麟9000的CPU,NPU和GPU的能效比其他同类产品要好,它们比Snapdragon 865分别高25%,150%和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