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前三季度财报公布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9%

    华为是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在通讯、微电子、手机行业都有较高的地位,因此人们对它的消息也十分关注。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华为公布了2020年前三季度的财报信息,那么具体营收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瞧瞧吧。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据悉,华为公布2020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其中前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这样的业绩结果也符合基本预期。另外,二季度华为实现营业收入2700.42亿元,环比增长49.51%,成绩较为亮眼。

    虽说华为遭受美国的打压,但从2020年Q2Q3的营收来看,华为的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所以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重磅发声,表示求生欲使他们振奋。不过,近日余承东也直言,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也让公司处于困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