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创始人被限消 不得进行九大消费行为

    很多人都运动鞋品牌贵人鸟,但不一定知道,贵人鸟也做服装,是一个综合性的企业,成立至今也有十多年了,六年前成功上市,但就在几天前,这家上市公司的老板,也就是贵人鸟创始人被限消了,据说已经不得进行九大消费行为,这是为什么呢?

    贵人鸟老板被限制消费
    贵人鸟老板被限制消费

    根据10月23日消息,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正式公布,案号为(2020)闽02执761号,已于2020年9月9日正式立案执行。据悉,贵人鸟创始人被限消,原因是:贵人鸟公司未在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义务,因此要对贵人鸟和贵人鸟创始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不得进行九大消费行为,分别如下:

    乘坐交通工具时,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及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贵人鸟的创始人名叫“林天福”,也是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贵人鸟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一路设想、思索、探寻,努力想要寻找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但创新和挑战是并存的,自从贵人鸟登陆A股以后,债务越欠越多,越垒越高,股价也不断走低,直到今年4月30日停牌,贵人鸟市值只剩18.3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