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 接种服务费每剂28元

    一直以来,我国新冠疫苗研发走在世界前列,根据最新消息,在今年年底有望投入市场。而现在浙江省出台疫苗接种通知,绍兴市开启了疫苗预约。而价格方面是多少呢?了解到,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接种服务费是28元。

    中国疫苗上市
    中国疫苗上市

    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各个国家都需要新冠疫苗,而国产疫苗研发进展很顺利。而且,在年底就能上市了,其中,现在浙江绍兴已经开启预约疫苗了。价格是200元,需要接种两针,而市民们间隔28天接种,哪些人可以接种呢?

    目前,浙江绍兴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平台已经开放了,①疫苗接种分为2剂次,推荐间隔28天,年龄18-59周岁;②价格为200元/支(瓶),另收取接种服务费每剂次28元;③疫苗紧急接种对象分为重点保障对象(医务人员、卫生防疫人员等)、重点推荐对象(公共场所服务人员等)和一般对象(自愿接种的其他人群)。

    目前新冠疫苗的接种费用是200元一针,共计2针。对于这个价格,有网友反映价格有点高,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毕竟九价宫颈疫苗都要1000多一针了,200元一针,少吃顿火锅就能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