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5G建设排斥华为 此举已遭到我国多方坚决反对

    近年来,我国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一批科技企业,在5G技术领域是位居世界前列的,然而,部分西方国家却以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名义,对我国相关企业采取市场打压甚至排斥在外。日前,瑞典方面就宣布在5G建设方面排斥华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5G最新消息
    华为5G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的报道显示,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在当地时间10月20日,禁止参加其下月举行5G频谱拍卖的企业使用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和中兴的设备。据悉,瑞典方面已经宣布禁止华为和中兴参建瑞典的5G建设,原因是“威胁国家安全”,不过却拿不出任何真凭实据。

    对于该消息,我国外交部及驻瑞典使馆均公开表示强烈不满,瑞方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以国家安全为借口,无端抹黑中国公司,公然打压中国电信企业。敦促瑞方应秉持客观公正态度,纠正错误决定,避免给中瑞经贸合作和瑞方企业在华经营带来消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