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已经持续了4个月

    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不少想要买房的人肯定是想要了解到房价的涨跌情况了,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随着买房的人增多,近日有消息称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已经持续了4个月,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房销售均价
    新房销售均价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而且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如果说有便宜的房子出售的话,那肯定是吸引不少关注的,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国平均新房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连续4个月位于每平方米1万元以上的水平。有报告显示,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进行测算,今年6月至9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1万元以上的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10113元、10263元、10540元和10191元。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单月房价变动有偶然性,但当前新房销售均价突破万元价格线已经持续了4个月,说明全国房价正式进入“万元时代”。报告指出,虽然住宅均价总体上涨,但是涨幅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