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特斯拉首发欧洲 出口10余个国家

    不同的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出口的汽车更是少不了关注度了,特斯拉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关于国产特斯拉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国产特斯拉首发欧洲,出口10余个国家,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出口消息
    特斯拉出口消息

    每个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了解新能源车的话肯定是知道特斯拉汽车的,不同的车型都有人购买,而且价格上也有所差异,现在国产特斯拉出口欧洲,凸显中国已成全球制造业“稳定岛”。

    国产特斯拉出口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依托于中国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和先进的制造水平,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于19日启动整车出口业务,首批中国制造的特斯拉轿车Model3整齐地停靠在上海外高桥国际汽车码头,并将于本月27日启程,预计11月底到达比利时港口。此次出口的这批轿车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出口目的地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

    有外媒的消息显示,第一批出口的国产Model3或许已经在10月20日装船运往欧洲。特斯拉表示,由于欧洲市场的标准较为严苛,因此,国产Model3的顺利出口也意味着特斯拉优秀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以及中国全球领先的现代工业制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