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次成中国首富 总财富接近4000亿元

    马云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在业界上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虽说马云在去年已退休,但身价一直都在前排。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马云再次成中国首富。那么,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近日,胡润研究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该榜单指出,胡润百富榜人数扩大32%,创下了人数的历史新高,为579人,而且有2398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另外,还有千亿级企业家人数达到了41人,比去年多出了一倍。

    在财富榜单公布后,人们最关注的就是首富是谁。据悉,马云家族以接近4000亿元的财富蝉联榜首,其中财富涨幅为45%。而马化腾以3900亿元的财富排名第二,其财富涨幅为50%。而第三名的则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财富高达36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