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回应汽车限购 促进向引导使用方向转变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汽车消费不景气,解除或者放松部分城市汽车限购从而刺激汽车消费成为了当务之急。近日,国家发改委在谈到汽车限购的问题时,也是作出了这样的回应,一起来看看。

    汽车限购最新消息
    汽车限购最新消息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的运行状况,结果显示三季度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了0.9%,季度增速也首次由负转正。国家统计局发言人孟玮表示,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会坚定实施扩大内需的战略,稳定重点领域消费,并挖掘消费新增长点。

    与此同时,孟玮还强调,将会推动汽车和家电消费的转型升级,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方向转变,鼓励各地出台促进老旧汽车置换的政策。日前,根据世界权威的标普全球评级给出的预测,2021年中国汽车的销量将同比增长4%-6%,总体而言,中国车市的未来发展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