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登胡润百富榜 他到2020年身价多少亿?

    提及王思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万达老总王健林之子、微博红人。早前,因拖欠债务一事,王思聪一度收到限制消费令,让外界对其资产产生好奇。据最新消息,王思聪登胡润百富榜。那他2020年身价有多少亿元?

    王思聪登胡润百富榜
    王思聪登胡润百富榜

    据10月20日发布的2020年胡润百富榜榜单,王思聪赫然在列,成为今年微博最红的上榜企业家,粉丝数量达4189万。尽管其粉丝数比2019年少了241万人,但这并不妨碍他超越马云、雷军、潘石屹、杨元庆等一众大佬,位居榜单之首。

    很显然,此胡润百富榜榜单无关财富,只关乎社交媒体影响力。从这个榜单中,我们难以知晓王思聪的真实身价。种种迹象表明,王思聪2020年身价可能有所缩水。然而,身价的缩水并未影响到王思聪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