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预售将开启 优惠力度有多大?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今年要不要剁手呢?据悉今年的双十一预售将要提前开启了,这次消费者将可以分为两波购买商品,那么今年天猫与淘宝的优惠力度有多大呢?具体都有哪些优惠活动?小伙伴们准备好薅羊毛吧!

    双十一预售
    双十一预售

    对于天猫以及淘宝的商家来说,最期待的就是一年之中的双十一了,因为这一天被称为光棍节,同时也是天猫淘宝掘金的日子,如今距离双十一还有大半个月时间,可是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买买买了。

    天猫今天正式宣布,新一代“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即将开始。本次天猫双11将提前开售并延长售卖期,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预售将从10月21日启动。

    这表明,今年的天猫双11将比往年多三天。消费者可以从11月1日起支付预售商品的余额,并提前10天收到商品。天猫淘宝网总裁蒋凡表示,预计今年将有8亿消费者参加双11。

    关于两个销售期的设计,天猫表示,这更多是为了照顾受疫情影响的商家,使他们能够抓住今年最大的黄金消费节点,并根据销售变化及时调整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