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步入万元时代 销量下滑也无法阻止涨价

    受疫情影响,今年楼市交易销量惨淡了不少,但尽管销量下降还是无法阻止房价上涨的脚步,据数据显示,根据全国房价的平均水平,商品房价正在步入万元时代,大家所期望的房价下跌愿望将要落空,在今年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依然阻止不了价格新高。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最近,我们公布了第三季度的各种经济数据,而房地产数据已成为关注的焦点。关于房价问题,许多读者无法对全国趋势形成整体判断。实际上,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是最好的分析材料。

    据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商品住宅平均交易价格已正式突破万元大关,请注意,这是全国平均水平。您必须知道,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只有2500元,这相当于4个月可以购买一个平方米。

    今年实际上对于房地产来说不是一个好时机,因为房地产交易量正在下降。在前三个季度,我们的商品住房交易面积同比下降了3%以上,但交易价格持续上涨,这使许多房地产空头望尘莫及。他们原本以为疫情的影响会导致居民收入和房价下降,但没想到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