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底新冠疫苗年产能可达6.1亿剂 明年产能扩大

    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在关注了,除了这新冠疫苗的价格之外,其产能也是有不少人留意的,有消息称年底新冠疫苗年产能可达6.1亿剂,明年产能扩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产能多少
    新冠疫苗产能多少

    疫情还没有过,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该做好的防控不能少,当然新冠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所以新冠疫苗进展如何是大家要了解的,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苗的定价不以供需为定价基础,而是成本。新冠疫苗的定价一定是大众接受范围内。

    年底新冠疫苗年产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表示,目前国内已经开始了紧急使用新冠灭活疫苗,目前中国生物已经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工作,能够保证充足、安全的疫苗供应。

    对于新冠疫苗年产能情况,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介绍,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国新冠疫苗的年产能能达到6.1亿剂,明年,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在此基础上会有效扩大,来切实保证我国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对中国新冠疫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