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制裁的六家中企名单 美国又对中企下黑手

    美国又对中国企业下黑手,这一次一共有六家中国实体和两名个人被美国制裁。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消息,之所以要打压这些中国实体和个人,是因为它们与IRISL(伊朗航运公司)有业务来往,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

    美国非法制裁中企
    美国非法制裁中企

    据悉,这次被美国打压的六家中企和两名个人是:Reach Holding Group(Shanghai)Company Ltd、Reach Shipping Lines、Delight Shipping Co. Ltd、Gracious Shipping Co. Ltd、Noble Shipping Co. Ltd及Supreme Shipping Co. Ltd。两名中国籍人士分别为Reach Holding行政总裁Eric Chen(又名Chen Guoping)与ReachHolding总裁Daniel Y.He(又名He Yi)。

    据悉,美国已经多次利用伊朗问题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中国多次对此表态,要求美国立即取消非法制裁。另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日前向全球各国发出威胁,任何国家与伊朗有武器交易,都会受到美国制裁,美国霸权主义显露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