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召回775万瓶儿童感冒糖浆 需注意这个药品

    大件事来了,某儿童感冒糖浆出问题了,要购买儿童感冒糖浆的市民有注意啦!近日报道,一则日本召回775万瓶儿童感冒糖浆事件引起了关注,据说这种儿童感冒糖浆叫“面包超人儿童感冒糖浆”,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一种感冒糖浆,因为口感好香甜,儿童服用起来容易,知名度也很高。

    日本感冒糖浆事件
    日本感冒糖浆事件

    现在日本召回775万瓶儿童感冒糖浆,究竟发生了什么问题呢?为什么要召回?775万瓶可不是个小数目啊,说到要召回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这系列儿童感冒糖浆产品不仅在日本零售,在海外市场也特受欢迎,所以想全部召回还是需要时间的。

    据报道,由于日本儿童感冒药出厂前未完成质检,宣布大规模召回约775万瓶。这款感冒药在日本本土和海外都很受欢迎,目前国内电商平台仍有销售。此次召回对象是保质期在今年10月到2023年7月间的产品,注意核对产品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