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告 9月70城房价出炉

    房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并且在一年当中,每座城市、每个月份的房价走势都是各不相同的。然而,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告得知,2020年9月70城房价出炉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9月份70城房价具体情况如何?

    9月份房价走势如何
    9月份房价走势如何

    2020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已经公布出来,9月70城房价涨幅整体回落,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与上月相同,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延续回落态势。

    其中,5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相比6-8月份继续减少,环比看,徐州涨幅1.4%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3%、涨0.5%、涨0.6%、涨0.4%。在二手房方面,有50城房价环比上涨,高于7-8月份,与6月份持平。

    以上就是9月70城房价走势最新动态,总的来说,9月份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略有升降。目前,全国各地依然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并进一步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预计中国房价会继续稳步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