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特斯拉出口欧洲 全是标准续航升级版

    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市面上有不同的车型都可供消费者选购,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那么国产特斯拉出口欧洲,全是标准续航升级版,具体出口的国家都有哪些呢?

    国产特斯拉出口情况
    国产特斯拉出口情况

    近期要说新能源市场上最热门的消息,那肯定是特斯拉讲价的消息了,尤其是今年国庆过得有点特别,一方面是双节同庆带来的难得一遇的兴奋感,另一方面,特斯拉中国官网宣布新一轮的降价。现如今国产特斯拉Model3本月开始出口到欧洲十余个国家,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特斯拉开始出口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早前,外媒曾报道欧洲消费者,预定到了产自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3,发票和车辆识别码均显示产自中国。今日,官方消息表明,2020年10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车辆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配置保持一致,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

    国产特斯拉Model3开始出口到欧洲市场,也就意味着上海超级工厂Model3的产能,有明显提升,不仅能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还可供应其他市场。在未来规划方面,特斯拉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力争年内业务发展实现四个翻一番,即生产能力建设翻一番、销售与服务网络建设翻一番、充电基础建设翻一番、在华雇员规模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