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旅行社巨头JTB情况如何 预计未来5年关店两成

    日本这个国家虽然国土面积小,但在各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经济方面,它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据悉,日本经济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就是旅游业,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旅游业也受到打击。那么,日本旅行社巨头JTB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日本旅游业受疫情影响
    日本旅游业受疫情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日本旅游业经营环境也十分严峻。据悉,日本旅行社巨头JTB在近日发布消息,表示计划在未来5年期间将分阶段关闭100家店,相当于日本国内门店的20%。另外,为减少经济开支,JTB今年将不发放冬季奖金。

    如今,虽说日本国内的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但海外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这也导致日本旅游业无法在短时间内复苏。不过,此前日本政府发布了“Go To Travel”的旅游项目,这也进一步缓解了旅游市场萧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