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步入万元时代 今年商品房销售额有望再创新高

    打算买房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地区的房价了,另外房价在不同的时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房价步入万元时代,今年商品房销售额有望再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价行情如何
    房价行情如何

    房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当然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不容易,还有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大家都是要慎重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房企受到影响,而在疫情逐步缓和后,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迎来全面复苏。

    今年商品房销售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至9月份的经济数据,房地产领域的关键数据中,都以为今年是最坏的一年,万万没想到,今年的“金九”竟然是近三年最好的。前三季度,房地产投资增速同比增长5.6%,房地产投资是恢复得最快的。

    “金九”房企降价促销效果立竿见影,9月单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与销售面积均创下同期新高。此外,全国房价自7月起已连续3个月突破万元水平,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有望再次刷新纪录突破16万亿元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