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罕见说中国 经济复苏实力杠杠

    新冠疫情之后,中国的国际地位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而最近美媒也罕见说中国的好话。有美媒表示,中国已经控制住疫情并且经济可能已经摆脱了疫情的影响,自疫情发生以来,部分美国政客就不断抹黑中国,不过有一些美媒还是认同中国的实力的。

    中国
    中国

    2020年之后,全球爆发了“百年一遇”的新冠肺炎危机,世界上所有国家都被新冠状肺炎病毒“入侵”。如今,全球流行病相对严重,大多数国家仍在努力控制国内流行病。但是,我国早已进入“重启经济”的进程,现在我国各行各业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转。

    尽管在此期间美国一直在努力压制我的国家,但我国已进入“疫情后时代”。因此,特朗普政府实施的制裁只会对我国产生一些影响,但是受苦的是美国公司和人民。可以看出,美国对我国发起的“镇压行动”实际上是没有意义的。

    特朗普政府压制中国公司的努力主要是因为他们想借此机会遏制中国的经济和技术实力。但是,特朗普政府的举动只会给美国经济带来更大的损失,因为中国公司与许多美国公司都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