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 婴幼儿食用存隐患

    由于关系到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奶粉的质量问题是最备受关注的,然而最近有消息曝出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那么这些奶粉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呢?数量如此庞大的问题奶一旦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广大消费者也是忧心忡忡。

    问题奶粉
    问题奶粉

    日本著名的乳制品品牌“雪印”的东京总部大楼的顶部有一个巨大的雪花水晶标记。据说这象征着雪印的产品像雪花一样凝结,具有专业和可信赖的品质。然而,这次爆发的质量问题使这个品牌的口碑下滑,让不少日本消费者对这个有着近一个世纪历史的乳制品巨头感到失望。

    这次回收的产品是保质期在明年9月16日前、由雪印子公司生产的面向0-12个月婴幼儿的液态奶,保质期为明年9月16日。原因是它可能与金属罐外包装中的小碎片混合在一起,可能会被婴幼儿食用,存在安全风险。

    该公司负责人说,消费者食用它们后尚未收到有关健康问题的报告,但回收工作仍在进行中,该公司将向消费者道歉并承诺赔偿相应的金额。

    近年来相关部门一直都非常重视奶粉的质量安全问题,毕竟这关系到祖国未来的花朵,婴幼儿的口粮是重中之重,每每有奶粉曝出质量问题的时候,作为宝妈就非常担心自己的小孩会中招,因为三聚氰胺问题奶粉已经给人们蒙上了巨大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