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 用户“差评”纷纷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近年来美容仪成为她们追捧的新宠,据说使用美容仪能让护肤品效果达到极致,那么这些美容仪究竟靠不靠谱呢?最近央视调查了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结果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使用这些美容仪不仅容易导致过敏烫伤,而且美容效果也是微乎其微。

    美容仪
    美容仪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好了,而美容行业也出现了一些黑科技,一些所谓的美容仪器开始大量投入市场,各种花样繁多的功能,一时之间各大厂商研发的“家用美容仪”大面积爆发,好像不买点仪器,都对不起自己。

    记者的调查发现,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器种类很多,包括微电流,电子离子,射频,LED等多种类型。声称的美容效果更加多样化。一些人声称“提拉和瘦脸,修复和振兴皮肤”;有些可以“提亮肤色,减少皱纹”,有些则声称是“抗衰老和逆境的法宝”。他们是“梳妆台上的迷你美容院,集美容仪,清洁仪和导入仪于一体,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接连下单,一些知名品牌的累计评价达到数万。

    然而,进一步调查的记者发现,尽管许多消费者已经购买甚至尝试了这些所谓的家庭美容设备,但没有多少人坚持使用它们。此外,记者还发现,一些消费者在使用美容仪后报告了皮肤过敏,还有一些消费者说美容仪在按摩过程中漏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