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什么制裁? 直捅美痛处稀土是命门

    近些年来,看到美国频繁制裁其他国家,这是美国一直以来霸道的行为,被制裁的国家也不能任由美国乱来,于是,有国家就对美发出制裁的信号。其实,美国也有“痛处”,大家都想知道美国最怕什么制裁?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稀土
    中国稀土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国家,在许多领域超前,掌握着行业“命脉”,看那个国家不顺从自己就制裁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殊不知其他国家有反制裁的能力。美国最怕什么制裁?局座张召忠一针见血,美国会感到害怕。

    稀土对一个国家的科技而言非常重要,想必很多网友也知道,美国高科技行业很大一部分原材料都是用稀土的,美国稀土供应商是中国。根据最新研究数据,中国对美国的稀土出口高达60%以上,这也说明中国控制了从美国进口稀土的命门!张召忠说,如果美国真的最怕中国制裁什么,那就是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