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拟投资高鑫零售 280亿港元控股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了,阿里巴巴是不少人熟知的电子商务著名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阿里拟投资高鑫零售,280亿港元控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阿里巴巴的最新股价是多少?

    阿里投资消息
    阿里投资消息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高鑫零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零售公司,在中国以大润发及欧尚作为品牌经营大卖场。阿里巴巴拟280亿港元控股高鑫零售,商超零售将迎下一个数字化风口。

    阿里控股高鑫零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9日早间,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拟投入280亿港元(约36亿美元)收购吉鑫控股有限公司70.94%股权,直接和间接共持有高鑫零售72%股份,成为控股股东。受此影响,港股高鑫零售高开10.97%,阿里巴巴高开1.43%。

    这也意味着,中国最大商超卖场数字化再提速,整个商超零售业将迎来下一个数字化发展的风口。高鑫零售旗下拥有大润发、欧尚两大零售品牌,而在18年,个高鑫零售就与阿里巴巴据悉合作,推出以大润发、欧尚接入饿了么、淘鲜达、天猫超市等的一系列服务。而现阶段阿里巴巴持续加码零售业务,可以看出对零售市场较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