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 该引以为戒

    最近,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其中,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表示,天空之境的广告太假了,不过人们都图看个热闹,顺便吐槽,并没有当一回事。

    被罚款
    被罚款

    郴州舜溪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网络宣传推广中使用与实景不相符的他人网络效果图片和文字用语,虚构接受旅游服务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规定。处罚款人民币120000元。

    其实,拿镜子拍照,契合“天空之镜”这个主题,原本是巴厘岛度假区的一大亮点,不少人还拍照纪念,但是国内各大景点模仿使用在广告宣传中,就涉嫌虚假宣传。因此,各大商家要引以为戒,不要随便使用广告文案,具有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