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涉嫌垄断 遇到麻烦事了

    某些企业,做到一家独大就垄断行业,众所周知垄断是违法行为,一旦被查实将被处罚,还要被处罚高额的罚金,现在有四家大公司被涉嫌垄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涉嫌垄断,这下要摊上大事情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科技巨头脸书
    美科技巨头脸书

    大家知道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是谁吗?分别是脸书、亚马逊、苹果和谷歌,他们四大科技公司做到行业巨头,现在这四家遇到麻烦事情了。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涉嫌垄断,已经被裁定了,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呢?

    经过16个月的调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脸书、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的反垄断调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当地时间10月6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发布了一份长达449页的调查报告,确定这四家公司利用其垄断地位压制竞争对手并压制行业创新,并建议美国国会对反垄断法进行全面改革以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