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宇科技现在怎么样了 公司现状引人担忧

    近日,柔宇科技董事长刘自鸿发文感慨,在人生至暗时刻,也不要指望雪中送炭,唯一能做的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大家都好奇,柔宇科技现在怎么样了?公司目前状况让人担忧,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柔宇科技最新消息
    柔宇科技最新消息

    近期,柔宇科技被曝大规模欠薪,公司9月薪资未足额发放,而10月工资全额拖欠。其实,目前柔宇科技的现金流一直很吃紧,从今年初之前,柔宇拖欠员工报销款的情况经常发生。自鸿称公司融资正在进行中,预计12月有资金进入,将在12月底或者次年一月发放薪资,但仍有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柔宇科技是由IDG资本、中信资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基石资本、松禾资本、源政投资、富汇创投、Alpha Wealth、浦发银行、Jack and Fischer Investment、美国KIG资本等一批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共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