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票房成全球第一 历史上首次得到这样的成绩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国家的电影院一度进入停摆,电影行业也因此遭受重创。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疫情已基本结束,所以电影院也重新开放,并有多部热门电影上映,也得到较好的成绩。据悉,中国票房超越北美成全球第一,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电影票房亮眼
    中国电影票房亮眼

    根据统计,10月15日凌晨,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以129.5亿人民币(约合19.3亿美元)正式超越北美,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中国得到这样的成绩,让世界不少国家为之惊喜,纷纷称赞中国电影在稳步恢复中。

    众所周知,中国经济在逐渐恢复,各行各业都在逐渐回暖,电影市场的寒冬也逐渐褪去。然而,电影市场有目前的良好局面不容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消息指出,如今中国已有十多部国产电影定档春节档,2021年电影票房或更加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