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蜂窝煤价格暴涨 受疫情影响煤球厂经营困难

    如今天气逐渐变冷,一些气温较低的地区已开始供暖,而没有暖气的地方则会使用煤球取暖。不过消息指出,韩国蜂窝煤价格暴涨,引发不少民众对过冬问题的担忧,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详情。

    韩国煤球价格上涨
    韩国煤球价格上涨

    据了解,目前韩国还有10万多户使用蜂窝煤取暖过冬,但随着煤球价格不断上涨,很多人已经开始担心今年过冬的问题。消息指出,在2018年韩国政府就将煤价提高了3倍多,再加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煤球厂的经营也存在困难,因此煤价也水高船涨。

    大家都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煤炭行业也受到极大影响。早在2014年韩国煤球厂有46家,如今已削减至36家,可见煤球厂的经营也愈发困难。另外,随着韩国煤价的上涨,一些民众的生活也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