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S21入网 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现如今,三星手机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年初的时候,还发布了折叠屏手机,售价过万元。然而,有消息传出三星Galaxy S21入网了,根据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支持25W快充,并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高通将于12月1日发布骁龙875旗舰处理器,首批商用品牌就有三星,相关机型为Galaxy S21系列。今天三星Galaxy S21(型号为SM-G9910)获得3C认证,这是国内首款获得3C认证的骁龙875旗舰。3C认证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标配的快充头为25W,与上一代Galaxy S20一致,这表面Galaxy S21的快充似乎没有大提升。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1仍然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同时,三星Galaxy S21还有两个版本的,分别是大杯Galaxy S21+和超大杯Galaxy S21 Ultra。而且,还将会引入S Pen手写笔,同时,也是首款正式备案的骁龙875新机。而售价方面,官方暂时还没有宣布,现在我们等候三星Galaxy S21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