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广州会封城吗 去那里旅游可以吗

    广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那里有许多知名景点,每天有无数游客到广州旅游。近日,有网上消息说10月份游客去广州旅游会受到限制,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据广州官方通报,目前广州没有封城,游客可自由出入广州。下面给大家推荐两个广州景点。

    知名景点广州塔
    知名景点广州塔

    广州塔

    广州塔建筑总高度600米,其中主塔体高450米,天线桅杆高150米,以中国第一、世界第三观光塔的地位,向世人展示腾飞广州、挑战自我、面向世界的视野和气魄。晚上参观广州塔最合适,不过上去的话要买门票。

    白云山

    广州白云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那里有30多座山峰,风景非常美丽。白云山山间白云缭绕,景色诱人,白云山的美称由此而来。对于喜欢爬山或者喜欢看山水的人,不能错过这个地方。白云山门票较为便宜,适合一家老小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