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所有iPhone不再附赠充电器 你还会买苹果手机吗

    近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举行,在新推出的iPhone 12系列中,是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的,所以很多人对此感到失望。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所有iPhone不再附赠充电器,这具体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消息。

    苹果公司消息
    苹果公司消息

    据了解,近日苹果公司副总裁丽莎·杰克逊宣布,为减少浪费和碳排放,iPhone 12系列取消了随机附赠的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然而,不少人发现,不仅仅是iPhone 12系列,苹果目前在售的所有iPhone,全部取消了标配充电器或耳机,而想要这两种配件,则需自行购买。

    针对苹果公司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的决策,很多消费者非常不满,表示手机价格没便宜多少,反而配件还没有了。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上述决策法国是个例外,因为根据法律规定,没有耳机不能在法国销售,所以法国版的苹果手机还有耳机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