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外卖运营师获认证 服务于入驻平台的餐饮商家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现在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都是能够方便不少消费者点外卖的。不过因为外卖市场的越来越庞大,有新的职业来了,首批外卖运营师获认证,服务于入驻平台的餐饮商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外卖运营师
    美团外卖运营师

    不少人对于这个外卖运营师新的职业很是好奇,这是新经济下产生的新职业,受聘于外卖平台,服务于入驻平台的餐饮商家。今年疫情加速了餐饮行业数字化变革,国内首批外卖运营师获得认证,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卖运营师获得认证

    10月15日,在美团大学一周年的活动现场,国内首批外卖运营师获得认证。据说吃吃吃是外卖运营师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非常适合吃货就业。报道称,据第三方数据显示,许多餐饮企业在经过外卖运营师的专业指导后,外卖交易额增长超过50%。现场外卖运营师代表也表示,未来,每个商家都需要一个外卖运营师。

    外卖运营师受聘于外卖平台,主要服务于入驻平台的餐饮商家。美团大学正式发布数字化新职业人才成长体系中,除了外卖运营师,还包括餐饮运营师、酒店收益管理师、网约配送员等10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