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日空计划全体降薪 包括取消年终奖等内容

    即便大量航空公司已经重启,并且开始接待旅客,但是航空公司在2020年遭遇的重创至今难以恢复,已经有许多小航企破产倒闭,现在有消息称,日本全日空计划全体降薪,包括取消年终奖等内容,之所以会采取这样的措施,也实属无奈之举。

    全球航空艰难求生
    全球航空艰难求生

    据介绍得知,全日空是日本的航空公司,在68年前正式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全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主要为乘客提供定期航空运输业务,还包括航空运输地面支援的业务,可即便是这么大一家航空公司,也难逃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影响。

    据日媒报道,10月14日,日本全日空计划全体降薪的新闻报道引起众人关注,同时也允许公司所有的员工从事副业工作,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多方面的收入,但是降薪具体包括取消年终奖等内容,最晚从2021年1月份开始,员工们的基本工资和补贴都一律削减,削减比例为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五,员工负担的社保比例也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