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全日空经营困难 预计今年将亏损53000亿日元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航空业就遭受到了重创,其中英国《卫报》就揭开疫情下全球航空业的惨状,疫情导致全球商用飞机进入停飞封存状态。据悉,日本最大航空企业全日空也存在经营困难,此前还发布信息表示将全体降薪,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经营存困难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经营存困难

    近日,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公司表示,预计2020财年公司可能亏损约5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6亿元),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旅游业十分惨淡,再加上航空企业的前景也不明朗,所以公司预测将会面临更大的亏损。

    据悉,全日空公司为减轻经济支出,将全员降薪、取消年终奖、允许员工发展副业等。不过,这些举措终究不能让企业经营好起来,所以疫情早日结束,全球各行各业恢复正常的发展轨迹,这样航空企业的经营也能得到较好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