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全款买房后果 原来是有这样的隐患

    在银行或网络申请贷款,放款之后的资金,很多人都违规使用。有人将消费贷的钱竟然用来买房,却不知道这样的隐患是很大的。你知道消费贷全款买房后果吗?不知道不要紧,小编在下文揭晓,希望大家谨记了。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据悉,消费贷也就是消费者贷款,它是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各种费用的贷款。不过现在有不少人都会申请消费贷来买房。而消费贷的使用范围,是不包括买房买车的,只可惜被人钻了空子,违规使用了。

    那么,如果使用消费贷全款买房,有什么后果呢?据悉,有这样的隐患或后果:一、面临违约责任,被银行记入失信黑名单;二、停发贷款、影响房屋交易;三、面临双重还贷压力、影响个人征信。这三大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各位业主一定要注意。

    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正确使用。既然消费贷不能用于买房,那么就不能为了买房而挪用这笔资金。如果你也要买房的话,就要自己想办法凑够首付,或者问其他人借钱购买,总之不能申请消费贷的钱来给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