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25.5% 未来猪价预测如何

    国内对猪肉的需求量非常大,是不少民众每天餐桌上必备的食品。自从非洲猪瘟爆发后,“二师兄”的价格就一直处于高位。根据相关统计,9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25.5%,那么未来猪价预测如何?下面我们来瞧瞧。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据了解,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9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其中在食品中,猪肉价格上涨25.5%,涨幅比上月大幅回落27.1个百分点。另外,随着生猪生产持续恢复,存栏不断改善,储备猪肉投放增多,猪肉供给有所增加,价格由上月上涨1.2%转为下降1.6%

    一直以来,猪价都是人们讨论的热议话题,因此对猪价走势也十分关注。专家指出,随着生猪出栏的增加,以及进口猪肉数量的增多,猪肉价格会逐渐回落。根据预测,猪价回归到10元一斤指日可待,所以我们就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