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3万只活羊隔离 预计10月下旬交付给中方

    蒙古国的羊是最好吃的,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肉的质量口感,相信吃过的朋友都会知道的,简直就是回味无穷。在中国疫情发生之后,蒙古国第一时间宣布将会送三万只羊给中国的,而目前蒙古国3万只活羊隔离了。

    活羊价格
    活羊价格

    蒙古国送给中国的羊到了吗?到底谁会吃到第一批蒙古国的羊肉呢?这点已经让不少百姓关注了,纷纷表示很想要吃的。不过现在仍然处于隔离的状态当中,而且3万只活羊已全部运至蒙古国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的隔离区。

    另外,这些活羊在隔离满三十天之后,将会通过扎门乌德公路口岸运至中国,第一批的活羊,预计是在本月下旬的时候交付给中方的,而且在十四天之内完成屠宰。不过第一批羊,或许是先送到武汉的,因为蒙古国是非常想要将羊肉献给在抗疫斗争中英勇顽强的、英雄的湖北武汉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