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京人员最新规定 需要实行3次核酸检测

    虽然,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特别是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地对入境人士有着不同的规定,比如说北京。根据进京人员最新规定,凡是入境进京人士都必须实行3次核酸检测,据悉,北京也启动了多家酒店作为集中观察点。

    北京夜景
    北京夜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京防疫控疫力度是最严格的。而现在北京对于入境进京人士发布了新规定。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涛透露,对入境进京人员要实行3次核酸检测。同时,自从北京恢复直航后,就启用了34家酒店作为集中观察点,总共有9437人进入集中观察点,现在还有2905人在观察期内。

    副主任田涛称,一是在境外远端实施核酸检测等健康筛查措施,持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才可以登机。二是在入境通关时海关进行健康申报和核酸检测。三是集中观察期满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按程序解除集中观察。完成了这3次核酸检测,并结果为阴性的,即可入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