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养老金是真的吗 未来5年取消退休金是谣言

    买社保15年,退休后就有养老金领取。可是,如果养老金取消了,那么退休人员的生活就困难了。网上传闻,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是真的吗?这个消息,引起很多人关心。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大家看下文解释就有答案了。

    养老金不会取消
    养老金不会取消

    随着中国人口逐渐老龄化,将会面临一个严峻的养老问题,而网上有传闻,称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可能很多人都会担心这个问题,其实大家不必过于忧虑,目前并没有消息说要取消养老金,而且国家一直提倡缴纳社保以及养老保险,所以是不可能取消的。

    取消养老金的话,这是对很多人利益的剥削,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从法律规定中我们可以看到,已经缴纳的社保,无论你停交多久,以前缴纳的社保会一直存留在账号上,不会注销,不会清零,也不会作废。

    网上有很多谣言,大家一定要注意。网传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这根本就是网友为了博取眼球捏造出来的谣言。国家从未说过在未来五年取消养老金。事实上,养老金有其价值和作用,国家一直提倡大家缴纳社保,所以不会取消这个好制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