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进京最新规定 现在进入该地要核酸检测吗

    众所周知,北京目前实施非常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出入京都有严格规定,其中出京的规定为: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出京,其他人员非必要不出京,需出京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那么,北京疫情进京最新规定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进京规定信息
    进京规定信息

    6月18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发布出入京规定,将严格入境进京人员管控。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观察期满核酸检测后,应继续坚持自测体温,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

    对入境进京外交人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和14天集中或居家观察措施。国际航班机组人员,继续执行封闭式管理等分类防控措施。此外,根据规定,对境外及外省区市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高风险人员,一律不得进京。

    据了解,目前北京对低风险地区进京人员,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对高风险地区人员,则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政策。另外,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北京当前核酸检测的费用为120元,因此需求的民众可自行到检测地点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