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强生暂停新冠疫苗研究 原因是参与者出现不明症状

    反观全球,新冠肺炎病毒仍旧风靡全球各国家,当务之急唯有新冠疫苗才是最有效遏制病毒蔓延最主要根源。虽说中国疫苗研制进展十分顺利,但不是每个国家疫苗研制都并非如此。这不,美国强生暂停了新冠疫苗研究,原因是一名参与者出现不明症状。

    新冠疫苗研制
    新冠疫苗研制

    了解到,美国强生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但由于近日一名参与者出现了无法解释的症状,最终该公司决定暂停疫苗的所有研制工作。关于出现症状患者的进一步状况,强生公司拒绝提供更多信息。

    目前,强生公司也正在了解其症状,尽快找出问题所在。虽说临床试验中出现暂停并非罕见,但毕竟疫情期间疫苗研制过程都是非常关注及重要,所以这样的症状出现对于研制阶段是致命的,即使这次问题已解决,但也不排除可能出现新的状况。